FrenQien

诗岛刚不洁幻想波特快变成常磐庄吾不洁投喂波特了

【小魔王x你】请问,你想养一只猫吗?(番外篇)

没有名字!应该是作为主线外的一个补充包形式存在,不会作为剧本内部选项存在,不过可能会有一些剧透之类的,也没太影响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想看我就给她写啦


这篇文本来开坑也是因为那天想逗她开心hhhhh


————


请问,你想养一只猫吗?(番外篇)



离你把常磐庄吾领回家,已经过一段时间了。

从完全不适应带猫崽子的生活,到现在你已经能很好地——看着常磐庄吾自己跳到喂食机面前给自己倒晚饭,安安静静地吃了。

吃相优雅,细嚼慢咽。

你的作用只存在于剪开猫粮的包装,然后倒进喂食机。

甚至连要吃啥口味粮都是他拿肉垫划拉你的手机,指着图片让你买的。

“这个,好吃。”

还是猫咪样子的常磐庄吾并不能很好地说话,每次都只是短促地发出几个音节。但是他总能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思,聪明得不像话。

“那……再挑几个?”

你把他搂进怀里,接过手机也划拉了几下,低着头看向还在微微扭动的他。

“咪。”

……该死,这个那个这些个那些个全都买了!吃!小猫咪要吃啥吃啥!

结果你的伙食差点因此下降。

常磐庄吾看着你连续两天光吃青菜,急急忙忙翻了储物柜,努力地将罐头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堆到了你的面前。

呜……天使猫猫。

难得的休息日,但你却连手机都懒得滑动,只是盯着吃饭的常磐庄吾发呆。

你仔细思考着,这样好的猫咪真的存在吗?

只是这么一想,你也立刻否定了自己的问题——常磐庄吾又不算正经猫咪。

哪有猫咪拦着人强求人家收留自己的。

想着想着,自己闷着头就笑了,“鹅鹅鹅”地倒是惊到了吃饭的常磐庄吾。

等常磐庄吾吃了七分饱,碗里还剩了个底。他也没再继续,反而轻巧地跳到沙发上,寻了个靠近你头部的位置趴下,再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

回头的时候,脸颊能隐约蹭到他柔软的短毛,黑色的尾巴轻轻扫动,卷起你平铺着的头发,像是一场游戏。

“你最近是不是变心了……都不睡在我怀里,也不让我抱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你突然开口的一句话,还是因为你将头埋入了他的肚子上,常磐庄吾像是受了惊般往上窜了几步。

这让你也吓了一跳。

……咋的还飞天了。

“咪……”

你眯起眼睛,眼神危险。

“你果然变心了。”

“不是!”

也许是太着急了,原本说惯了的词在这个时候也有些变调。常磐庄吾似乎急了,尾巴甩动也比平时快了些。

常磐庄吾太想解释,但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开了口也说不好话,还会被你笑。

总不能说,这样太像主人和宠物了吧?

他又不是冲着这个来的。

你撑着下巴,百般无聊地看着小猫咪嘴里咕咕哝哝地不知道念叨着什么,一会绕圈一会坐下,只有一条尾巴甩得飞快,暴露了他的心思。

被他这样的模样一逗,你什么心思都没了,但又不舍得就这样放过他。你拍拍身前空着的沙发,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抱一下就原谅你哦~”

明明是你得寸进尺地提要求,常磐庄吾的眼里却亮了亮,似乎对于这样补偿的形式十分满意。

你侧身躺好,等着小猫咪自投罗网。

又是一个轻巧地跃起,常磐庄吾稳稳地落在你胸前的一小块地方。他似乎还在犹豫,绕了几圈都没有决定要不要躺下。

你被他晃悠烦了,一把就把他抱过来搂紧,手还不安分地在他的肚子上揉了揉。

手感真好!

常磐庄吾瞬间就炸毛了。

但他也并没有再次跳开,甚至连爪子都没亮出来。

“不,不要这样……”

前爪紧紧捂住眼睛,常磐庄吾自我催眠般的小声嘀咕,样子无比的奇异。

“不要什么呀?”

你双手并用,将他往上提了提,让下巴可以抵着他的头顶。双手再一搂,再不给他逃跑的机会。

“喵呜。”

呵呵,撒娇并不会让我放手,别想了你这只单纯的小猫咪!

手腾不开,你就用下巴疯狂蹭着他的头顶,努力传达着你得逞以后的得意。

可常磐庄吾在意的并不是这个。

他挣扎了一下,在有限的活动范围内勉强翻了个身,把头抵在了你的胸口。猫咪长长的胡须扎在裸漏在外的皮肤上,痒痒的,又抓不着。

像是挠在心里似的。

倒是轮到你不好意思了。

不过这搂猫难丢,你们各自红着个脸,谁也没再开口发出声。不知道是谁的呼噜声先响起,伴着咕噜咕噜的声音,此起彼伏,又很快静了下来。

又是一个舒适的午后时光。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nQ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