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Qien

诗岛刚不洁幻想波特快变成常磐庄吾不洁投喂波特了

【来打x你】【小魔王x你】请问,你想养一只猫吗?

(试阅)

因为是以互动剧的形式来做,会先更新3-5条线才会发,所以……没这么早(土下座)



小魔王x你    自创设定


当魔王不是魔王,猫咪不是猫咪,充满选项的求爱过程,你会如何选择呢?

养它,还是冷漠离开呢?

 


最近,你总能在小区的花园里发现一只无所事事的黑猫。

它似乎特别钟情于在花园的石头护栏上打滚,大概是因为那个粗糙的手感十分适合抓痒。天气好的时候,它还时不时翻转一下身体,上下移动着蹭一蹭。

也许是晒得太过舒服,它偶尔也会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幸福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多观察两次。

也不是你刻意追着他观察,毕竟这种行为怎么听都奇奇怪怪。

只是你已经习惯在路过的时候往那个方向扫过去,而他也总会非常给面子的窝在那。

如果你观察的久了,正对着你的小黑尾巴还会一甩一甩,可爱的不像话。

但是它好像会刻意把小铃铛遮起来。

如果你想要贴近了自己观察,它就会立刻谈起,夹紧小尾巴逃跑。

是害羞了吗?

你还是第一次从猫猫身上明显感知到一种情绪。

 

他一直都居无定所的样子,但毛皮却是油光水滑——你特意买了几罐猫罐头,才换到摸他一次的机会。

从那之后,你经常会毕恭毕敬地放一些罐头在他睡觉的护栏上。

结果……你就被这只小黑猫赖上了。

起初只是趴在楼梯口等着你回家,蹭蹭你的脚踝再走。后来变本加厉,赖着讨要口吃的,还要摸到它咪咪叫了才让你离开。

后来,你甚至在自家窗台见过那一闪而过的黑影。当你扑过去想仔细看看时,只看见灰扑扑的小脚印,似乎在逃跑的时候还滑了一跤。

从那以后,你越来越习惯在老地方摆好罐头零食,从窗户向下望,查看它的睡觉的样子。或者直接在家门口摆了个简易的猫窝,让他来等你的时候有地方打滚又不至于弄脏毛皮。

你会开始适应在夜里回家时,有一个身影守着老地方,睡的毫无形象。你的脚步被敏感的耳朵捕捉,它迅速的站起,装作无事发生。

连口水都来不及擦,它小心地跟在你的身后,送你回到家门口。直到你房间的灯亮起,门口才会响起咚咚两声,像是小小骑士与你告别,而后快速地消失在黑暗中。

今天,却有些不一样。

那只黑色的,小小的,毛茸茸的身影拦在了你回家的路上。

没有主动过来蹭蹭你的脚踝,也没有咪咪叫着要粮,只是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

……不会是要碰瓷吧……?

你咽了口口水,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即担心又期待。

请选择

A)按兵不动

B)凑过去摸摸它

 


从现在开始,你所做的任何选择都会引出不同的结果,请谨慎选择,发展只属于你与他特别的故事。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nQ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