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Qien

诗岛刚不洁幻想波特快变成常磐庄吾不洁投喂波特了

【来打x你】【刚x你】交织的未来

1、看完剧场版的我来了!!看我激情产的垃圾(? 

2、这一次的你可能没有那么你,代入感弱了是我的问题我谢罪 

3、时间线大概就是时王剧场版之前的故事吧 

4、本来是想写本子的试阅最后又变成了摸鱼……唉 

5、赶上了!!!!!!!


稻叶友生日快乐!!!!!!!!!!!! 

谢谢你让我得到了2019最大的快乐!!!!

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喜欢你的!!!!!!

我一定要变得更优秀去你的见面会!!!!



交织的未来




“明明都不在身边,为什么还可以被称为男朋友啊?”  

当你听到朋友这么跟你吐槽的时候,正准备伸向第二块蛋糕的手顿了一下。  

然后你毫不顾忌得连盘一起将蛋糕端到自己面前。  

“当然有啊。”  

你说的理直气壮,带着连自己都未曾发现的自信。朋友疑惑地盯着你足足憋了三分钟,最后还是选择吐出那句疑问:“为什么啊?”  

“因为……不用担心自己男朋友在背后偷听自己跟朋友吐槽“明明都不在身边,为什么还可以被称为男朋友啊?””  

本来你也没想好答案,不过现在她也不在意那个答案了。  

你伸手把朋友的蛋糕也端了过来。  

这里蛋糕好吃,下次要带刚来。  

你在心里的小本本记好,然后上锁。  

一分钟后你又再一次翻开,记上另一句——  

不能点红茶。  

  

婉拒了朋友的晚饭邀请,你一个人走在深冬的夜里。  

毕竟不太好告诉她,四块蛋糕确实把你吃撑了。  

以及……  

诗岛刚回来了。  

这件事你早做了准备,甚至准备在他回到家之前给他一个惊……喜。  

嗯,大概是。  

你回想了一下玄关跟客厅的布置,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所以当你在家门口听见屋内诗岛刚气呼呼地大声叫喊,又听到有什么被扯下来的时候,果断地闪了进去。  

“欢迎回来——!”  

完全颠倒的招呼并没有人在意,诗岛刚正站在客厅的一角,忙着将墙面上挂着的骷髅灯取下来。  

是那种手一碰还会发出“咯咯咯——”笑声的那种渗人道具。  

这让他迅速收手并且跳出了一米开外,站在沙发上警惕地看着那个骷髅灯。  

“啊,我回来了……不对!反了吧?!这些,这些都是你布置的对吧?!”  

“是的哦。”  

身为罪魁祸首却毫无自觉,你放下手中的东西走了过去。诗岛刚从沙发上跳下,有些不满地就沙发坐了下来。  

“真是的……我本来以为到家了能有好吃的,结果从玄关开始简直算得上机关重重。”  

“你明明知道今天我要回来吧,故意的吗?”  

“因为……是惊喜呀?”  

你站到那个骷髅灯下方,垫着脚伸手去取——没成功,挂高了。  

“是惊·吓,才对吧。”  

刚走到你的身旁,用特别肯定的语气纠正了你,最后还是替你取下那个骷髅灯,轻轻敲在你的脑袋上。  

你吐了吐舌头当作道歉,把那个骷髅灯抱在怀里,伸手在下方寻找了几下,骷髅的眼睛突然冒出奇异的绿光。  

诗岛刚差点从阳台跳下去,还是你迅速拉住他的外套,才没让你们好不容易相聚的地方转移到医院。  

“啊啊……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啊?”  

他滑坐在阳台上,有些无奈地扶额,无奈地询问着你。  

你跪坐在他的面前,终于有了一些后怕。你的手还紧紧抓着他的衣角不敢放开,骷髅灯也被你丢到了一旁,里面装着的糖果撒了一地。  

“对不起……只是……”  

只是翻开心里的小本本,第一件想跟诗岛刚做的事就是一起过万圣节。  

看你脸色不太好,刚也没有心情再去对你说教。两个人都是容易被吓到的性格,现在这样坐在一起,反而有些滑稽。  

他随手抓了一把糖果放到你的面前,做了一个惯有的wink。  

“trick or treat ?”  

你噗嗤一下笑出声。  

“我才不选,我就是要恶作剧。”  

即使还没缓过劲来,你也还是坚持着一直想做的事。刚也知道你从不轻易改口,只是把糖果全部交到你的手上。  

“谁说是在问你了,这些不是给我的吗?”  

“轮到你说啦。”  

你捧着那把糖果,试探性的开口  

“trick or treat……?”  

刚拿起一个糖果,用嘴撕开包装。圆润的糖果被粉嫩的舌头卷进口中,他的嘴唇微动,似乎在左右舔舐品尝。  

你“咔擦”一声脆响,他似乎把糖果咬开了,而后是他贴近的脸,视线相交,唇齿相印。  

口中被塞进一半的糖果,甜味迅速在舌根扩散。你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被他再次卷走,迅速抽离。  

“多谢款待~”  

……一点亏都不吃。  

什么选择嘛,明明都让他占了。  

你一把扑了上去,再次去抢他口中的糖果。诗岛刚笑着说“喂喂……明明还有。”却根本不躲,将你仔细护在怀中,更不给你任何机会逃跑。  

恶作剧,是充满着糖果甜滋滋味道的。  

你在心里的小本本写下备注。  

  

第二天,你如愿带诗岛刚去了那家好吃的蛋糕店。这次你没有再点红茶,而是学着刚点了咖啡。  

还不如红茶……  

你苦着一张脸,默默地往面前的咖啡几加了五块方糖,又再刚的盘子里挖走一大块蛋糕。  

  

那个问题的答案,你想你已经很清楚了。  

你与他的未来,交织在一起。  

虽然不能每天呆在一起,可相遇后的每一次相聚,都值得感激与期待。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nQ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