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Qien

诗岛刚不洁幻想波特快变成常磐庄吾不洁投喂波特了

【来打x你】【小魔王x你】平安夜的约定

1.这是一个你跟小魔王过平安夜的实况录制,问就是我录的

2.没有圣诞节发是因为我把后面不能播出的都剪了

3.女主即你,没有特别人设

4.有私设,已交往,极有可能非常ooc

5.上面基本是复制的

6.一个朋友想看就写了!当我的朋友真幸福!(?

7.接稿中!!看看吃不起饭的孩子吧!!除了铠武啥都能写!!










平安夜的约定



没有什么事比平安夜撞上工作日更加令人糟心的了。

如果有,那就是你当天忙到没有任何时间查看手机,回复信息——甚至于忘记充电导致了关机。

当你重重的敲下回车点击保存,成功了结这份该死的文件,似乎距离天黑的时间也已经过去很久了。

你急急忙忙地给手机充上电,原本以为会非常吵闹的手机,只是轻微震动着弹出几条消息,就此安静的发出微光。你打开手机,发现这些信息都来自同一个人。


备注为“未来魔王·小”的联系人的第一条消息来自于下午一点,应该是午休的时间。生动的颜文字让你无端联想到本人——也是一样的可爱。

“之前约定好的事情,今天可以达成吗?(⁎⚈᷀᷁ᴗ⚈᷀᷁⁎)”

约定好的事,大概是指一个月前就定下的平安夜的约会吧。

那时才刚刚入冬,常磐庄吾还没来得及换上厚外套,在寒风里捏着鼻子跟你再三确认平安夜的约会。自认为年长又成熟一些的你当时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比起一个月后的事情,你更在意的是他明天会不会感冒,要是耽误了毕业就糟糕了。

可是常磐庄吾只是傻笑着拉住你的手轻轻晃了晃,双眼直视着你。虽然他并没有再次开口,但从他饱含笑意的眼睛里,也能看出他无比期待你的肯定回复。

“……我会抽出时间的。”

谁能拒绝一只可爱小猫的眼神攻势!?就算可以,那也不可能拒绝常磐庄吾的可爱攻击的。

所以,连一个星期后的事情都不会给出完全肯定答复的你第一次做出无比肯定的答复。

“嗯!约定好了哦!”

常磐庄吾当时的笑容,灿烂到无法用语言形容。能与之相比的,大概就是你答应他交往那天。


第二条消息是在两个小时以后,大概是已经下课了吧。

“今天很忙吗?稍微推迟一点见面也是可以的哦。(◍•ᴗ•◍)”

即使万分期待也不会给其他人造成困扰,这大概是常磐庄吾最温柔的地方之一。不过这个其他人里却不单单只是你,这多少都有点令人烦躁。

你也是想要早点见面的吧……不然在他有意无意的提起平安夜的时候,你从来没有应付的回答过。这份温柔,真希望能够一直占有呢。

可惜今天还是耽误了。


第三条消息距离第二条消息只过了半个小时,他应该刚刚回到朝九晚五堂。

“叔公准备了好多东西,他似乎想邀请你一起过平安夜,不过我已经拒绝了,你……不会生气吧?”

这条意外的没有颜文字,大概是因为刚刚的事让他很无奈吧。

你一直都知道,他温柔的外表下有着完全不同的内心,既有主见又很聪明。至少在对待你的事情上,他很清楚撒娇比任何手段都直接有效。

虽然拒绝一个长辈会很失礼,但是……也许他的期待,比你知道的还要多得多。


第四条消息很短,但你完全能猜测到他是什么样的语调,又是以什么样的表情在发送这条消息。

毕竟在某一次留宿之后,第二天早上你睡眼惺忪地送他出门时,他也笑着说了同样的话。

“我出发啦。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如果那个亲吻不是印在脸颊上,大概就是200分的超额甜蜜了吧。


最后一条消息来自于一个小时之前,同样带着颜文字跟波浪号的消息,说着“我就在这里~(´∇`)”。

本人的脸一下就在脑中具像化,连口气加声音都完美地浮现了出来。

怎么说呢……大概真的是非常适合发颜文字的可爱男孩子,就像是即使穿着粉红衬衫也没有任何违和感的那种合适。

信息里还有一张照片,拍照的人大概技术不怎么好,镜头有一些歪,但并不妨碍你认出是哪里——就在这栋楼附近的一颗不算高大的圣诞树,装饰着节日彩灯,还有闪着光的星星。你早上路过的时候他们还没亮起,比起他拍摄的照片要无趣的多。

也许无趣的并不是圣诞树,而是没有他在的节日。

你来不及收拾,拿起手机外套就往下跑。


十二月的风比你意料之中还要大,吹的脸生疼。不过你却感觉不到寒冷。

常磐庄吾就不一样了。

看上去就很纤弱的少年此时正站在圣诞树前面不停的搓手。宽大的外套好看却不保暖,四面八方吹来的冷风不时地灌进身体各处,他只能哆哆嗦嗦地搓着手臂提高体温。

你突然有一些生气。

脚步又加快了一些,你几乎是跑到常磐庄吾的面前。本来还躬着身子在发抖的少年一回头看见你,立刻就挺直了腰。常磐庄吾想跟你打招呼,结果因为牙齿打岔,连话都没能说出来。他迅速捂着嘴,缓了一会才说了一句“今天很辛苦吧,有没有打扰到你?”

他眼睛弯弯的,像是落入星辰般闪闪发亮。即使捂着嘴看不见笑容,快乐也会透过他身上的各处蔓延开来,将你包裹。

什么嘛……不要随便替别人操心啊,这可是年长的人才有的特权。

“我们约好了,不是吗?平安夜什么的……”

你的声音闷闷的,像是压了千万句说不出口的话。伸出手去碰碰他的脸颊,果然是意料之中红的冰冷。连指尖都冻得有些泛红,让人心疼。

但常磐庄吾并不在意。

他将手背在身后,微微倾下身与你对视。

你看见他想隐藏却完全无法压抑的嘴角。

你看见他嫩白皮肤微微发红的脸颊。

你看见他眼睛里闪闪发光。

“嗯,约好的哟。”

你们的距离很近,近到呼出的白气都不会被风吹散,声音几乎就贴在你的耳边。

“但是啊,“等你”这件事是我擅自决定的,因为想要更早一点见到你,所以才会这样做的,不是你的责任哦。”

……这是犯规!

十八岁少年的直球操作,太犯规了!本人还没有自觉!

这已经不是反驳或是推开他的问题了!!

四周来往的人很多,大多三两成群。没有人注意到你们之前的旖旎气息,只是各自相聚欢乐着过着自己的节日。常磐庄吾从背后伸出手,连带着一份包装算不上精美的礼物一起递到你的面前。

“那个啊……这个,圣诞礼物!”

“虽然看上去……确实有一些……不太……但是我已经很用心在做了,叔公他们想要帮忙都被我拒绝了!”

“给你的礼物……我果然还是想一个人完成。还好确实完成了!”

常磐庄吾挠着头,略带羞涩的说着。你不记得自己回答了什么,只是记得那天风真的很大,眼泪还没有留下来就被吹歪了,但压不住的嘴角还是尝到了。

什么嘛,这不是很大胆嘛。

“我可以说一个我的圣诞愿望吗?”

他似乎又变回了那个连信息都回复得小心翼翼的少年,只有一直带着的羞涩从未散去,现在反而还多了一些。

“可以……在这里,亲,亲你……吗……”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只有自己听得到。你流着泪没办法看清他,虽然不是不能说话,但你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这种事,不是应该直接做吗,还需要问?

似乎也后知后觉地发现这种事并不该问,少年瞪大了双眼,“啊……啊……”了半天都没能在说出什么。

身后的圣诞树突然开始飘出音乐,彩灯都被完全打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

但年轻的魔王只是倾下身子,亲吻了他的爱人。

四周一切都被屏蔽在外,只有嘴唇上柔软的触感才是唯一的存在。

真是个温柔的……魔王大人呢。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nQien | Powered by LOFTER